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赋突破 西游记口袋版h5伙伴升阶小技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集   时间:2017-06-26

天赋突破,西游记口袋版h5伙伴升阶小技巧,伙伴的培养是一件非常重要的游戏内容,而其中升阶就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手段,来看看要怎么玩吧。

伙伴是游戏里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内容,玩家们在收集到了足够的伙伴后就可以开启自己的征服之旅了,而随着游戏后期难度的增加,对于伙伴的强化培养就是必不可少的了,而伙伴的培养方式通常为化神和升阶两种,化神我们已经大致介绍过相关信息了,那么我们今天就再来聊聊有关伙伴升阶的内容吧。

还是在伙伴的详情查看页面中,玩家可以点击右边的升阶来开始相关的操作,想要见识下伙伴的新天赋吗?

伙伴的升阶需要消耗道具升阶丹,完成升阶的伙伴,其基础属性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只要玩家对其进行的升阶次数足够多,那么最终得到的伙伴属性是非常强大的。

关于升阶来说,最重要的其实是新天赋的解锁生成,每一种天赋都会为伙伴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满天赋的伙伴战斗力可是非常高的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