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奥拉星巅峰塔100层打法攻略 第100层要怎么打

来源:www.h5uc.com    作者:nannan   时间:2017-05-19

辅助亚比:四灵圣皇、龙王敖兴、冰雪女皇X2

有小伙伴们问说奥拉星巅峰塔100层打法攻略是什么?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详解下吧。

奥拉星巅峰塔100层打法攻略 第100层要怎么打

►►主攻亚比:传奇波鲁、传奇星魔

►►辅助亚比:四灵圣皇、龙王敖兴、冰雪女皇X2

►►召唤师技能:嗜血

1、四灵圣皇首发出场,超奥义【四方相助】保护下只亚比。

2、换龙王敖兴出场,先【万世不竭】再超奥义【灵魂崩坏】。(万世不竭可能会被BOSS清除)

3、换传奇星魔,【窃取】叠毒伤,有机会的话配合传奇必杀输出,多叠几层,最好要撑到被必杀打死。

4、换冰雪女皇,超奥义【聚灵奥义破】降低BOSS属性。

5、再换一只冰雪女皇,有机会的话就放超奥义。(只要BOSS使用输出技能就会被打死)

6、最后上传奇波鲁,【焚天】配合传奇必杀输出。(详见打法视频1'40"传奇波鲁爆炸输出!)

PS:因为BOSS会清除目标的持续性技能效果,所以波鲁的【燃烧之心】也会被清除,不推荐使用。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