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武侠mud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新手要怎么玩

来源:www.h5uc.com    作者:nannan   时间:2017-04-10

新手引导结束之后就开始我们的练级之旅吧,刚开始修行或者江湖都随便打几关就好,然后建议大家接下来优先江湖的任务。

有小伙伴们问说武侠mud新手要怎么玩?那么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新手玩法介绍吧!

武侠mud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新手要怎么玩

先来个题外话,创建角色的时候并非是说让你选择男性还是女性,而是龙儿靖儿的选项,通过内部消息了解到,龙儿前期的攻击力会高一些,而靖儿属于平均型的,不过对于前期来讲,还是攻击高点比较好吧。

武侠mud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新手要怎么玩

新手引导结束之后就开始我们的练级之旅吧,刚开始修行或者江湖都随便打几关就好,然后建议大家接下来优先江湖的任务,前面看起来确实繁琐,不过等到了蓬莱岛打王维维的时候你应该才十级,打三十级的BOSS自然是打不过啦。不过此时咱们也通过任务拿到了不少的装备了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