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宽敞房间逃生小游戏通关攻略 难点攻略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nannan   时间:2017-01-10

第一房间给出的信息,我们可以收集六种类型的图案,在页面上直接看到收集的就有三个圆形图案和一个六边形。

有小伙伴们问说宽敞房间逃生小游戏通关攻略是什么?这款逃生游戏的难度还是比较高的,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详解下吧。

宽敞房间逃生小游戏通关攻略 难点攻略介绍

宽敞房间逃生游戏攻略:游戏中页面给出各种图案、数字、英文字母等各种信息来收集不同种类的圆形、方形和以后所需要的钥匙等,然后将不同种类的图形放在相应的空白图案上,收集齐全才能逃出升天。

1、第一房间给出的信息,我们可以收集六种类型的图案,在页面上直接看到收集的就有三个圆形图案和一个六边形,根据页面上方的四方形上的九个笑脸,把相同颜色的调整在一起,就可收集两个圆形图案。同时在本页给出的信息还有显示器的屏幕上有个三位数字是624和柜子下面的未知的六位数字以及沙发上的一本打开的书上面有一个good的英文单词,这些都是我们要寻找的答案。

2、第二个房间给出的信息,我们在页面可以直接收集五个图案和房间书柜下面的未知图案和茶几上枕头上三个不同形状图案在不同的页面中去寻找答案。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