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日月6v百变怪怎么获得攻略详解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2-10

中间如果没有叫帮手成功,用胆怯球可以拖回合,因为只要用过就不会再扣,但可以拖回合数。

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口袋妖怪日月6v百变怪怎么获得,希望能为小伙伴们提供帮助。

口袋妖怪日月6v百变怪怎么获得

准备工作:

1.去捉一隻 纽拉 (联盟那边42-46lv的)学 点到为止,替身,配2招pp多的 物攻招,升到60等左右。

(打天文台下的百变怪25-28等,不升到60等用点到为止可能要打2下,我是配2招一般的物攻招,再用丝绸围巾)

2. 苹野果,胆怯球

步骤:

遇到百变怪——使用替身——使用点到为止攻击百变怪使其HP为1,

使用胆怯球——百变怪呼唤帮手——出现新的百变怪意味著连锁开始,

攻击新出场的百变怪使其HP为1——干掉之前的百变怪反覆做这个流程即可。

注意事项:

1. 中间如果没有叫帮手成功,用胆怯球可以拖回合,因为只要用过就不会再扣,但可以拖回合数。

2.目标是4x次连锁的4V百变怪的话,点到为止的pp要补1-2次苹野果,目标是闪光4V的另计 (种一个就有12个收成了,不要去省了,什麽换来换去多烦)

好的,以上就是口袋妖怪日月6v百变怪怎么获得攻略详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 点击进入 口袋妖怪日月攻略合集 <<<

>>>更多口袋妖怪系列游戏 点击进入<<<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