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蜀山缥缈录奇遇任务皎月破魔弩怎么获得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2-09

首先玩家开始做【九州试炼】任务,做到任务的第十三环(任务做好不要交)。

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蜀山缥缈录皎月破魔弩怎么获得,皎月破魔弩奇遇怎么触发,希望能为小伙伴们提供帮助。

蜀山缥缈录奇遇任务皎月破魔弩怎么获得

具体任务流程攻略:

1、首先玩家开始做【九州试炼】任务,做到任务的第十三环(任务做好不要交),去锦城的四方阁找NPC王教头(-286,-31)接任务,获得一个被侵蚀的法器任务物品。

2、然后把游戏设置的总体设置特效调到最高,晚上8点整以后去卧云村(-347.-973)这个地点,有一束光照在地上,走到光的位置,站个几秒不懂,即可直接触发任务获得法宝。

好的,以上就是蜀山缥缈录皎月破魔弩怎么获得攻略详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相关推荐:

【蜀山缥缈录全奇遇任务攻略汇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