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4悟空怎么过青鸾石矶 青鸾石矶打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2-08

悟空的无敌火魔斩打这关卡可以说是很简单的了,1级的火魔可以无脑爆了,刚见boss就先来个火魔斩。

有不少玩家在问造梦西游4悟空怎么过青鸾石矶,青鸾石矶怎么打?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造梦西游4悟空打青鸾石矶通关攻略,希望能为小伙伴们提供帮助。

造梦西游4悟空怎么过青鸾石矶 青鸾石矶打法

【青鸾石矶的技能】

1、青霜吐息:向玩家方向吐出一口寒霜,碰触到的玩家将被冰冻

解析:烈焰闪躲开即可

2、寒冰之羽:煽动翅膀,羽毛化作冰晶射向玩家。

解析:这个技能boss会连续扇动三次,每次伤害杠杠的,我们可以火魔或者烈焰闪躲到boss身下即可。

3、冰晶坠落:召唤数块冰晶从天而降。

解析:这个技能和打石矶副本的火球差不多,可以走位或烈焰闪躲避

4、冰封之墙:在玩家前方或后方召唤一堵冰封之墙。

解析:可以火魔或普攻把墙打掉,因为它会阻碍我们,限制活动范围。

5、寒霜重生:用巨大的冰晶(球)将自己包裹,缓慢恢复生命。受到一定伤害后冰晶球将会碎裂(生命恢复也会终止),冰冻周围的敌人。(该技能最多使用2次)

解析:这个boss会用两次,每次都是大大的回血啊,所以说boss差不多有三条命,当boss用这个技能时,要快速打爆这个冰块。

我们的牛郎还会帮助我们的,当我们吃了牛郎种的花可以回血回魔。

造梦西游4悟空怎么过青鸾石矶 青鸾石矶打法

【青鸾石矶的打法攻略】

悟空打法:

悟空的无敌火魔斩打这关卡可以说是很简单的了,1级的火魔可以无脑爆了,刚见boss就先来个火魔斩(见面礼)这里悟空只推荐使用火魔斩输出。不然的话会被boss全程玩死的。

我们要等boss快使用技能时快速使用火魔斩,这样以防boss技能把我们冰冻住。Boss使用寒霜重生的时候会把自己冻住,这时候我们要全力把这个冰块打掉,不然boss就会满血回归和我们再一次决一死战的。这个技能最多放两次,也就是说boss最多三条命,所以我们要在boss残血前多留些魔,这样打冰块快些,boss回的血也会很少。

就算是没血没魔了,看到牛郎种的花,我们一定要吃掉,他可以给我们回血回魔。重要时刻还可以救我们一命的。

推荐法宝:

造梦西游4悟空怎么过青鸾石矶 青鸾石矶打法

Boss掉落物品:

造梦西游4悟空怎么过青鸾石矶 青鸾石矶打法

好的,以上就是造梦西游4悟空怎么打青鸾石矶攻略详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