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日月铁哑铃和百变怪的捕捉地点详解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2-02

铁亚玲的失败几率比较高,玩家需要提前准备好多个精灵球,土豪玩家可以试试使用时间球或大师球抓捕。

百变怪是《口袋妖怪日月》中玩家都比较喜欢的一只精灵了,很多玩家不知道哪里抓到它,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口袋妖怪日月铁哑铃和百变怪的捕捉地点,希望能为玩家提供帮助。

口袋妖怪日月铁亚玲和百变怪的捕捉地点详解

口袋妖怪日月铁亚玲和百变怪的捕捉地点详解

问:口袋妖怪日月铁哑铃和百变怪哪里可以抓?

答:在小陨星的那块草地里。铁哑铃的失败几率比较高,玩家需要提前准备好多个精灵球,土豪玩家可以试试使用时间球或大师球抓捕。

注意铁哑铃会挣扎自杀,最好要带一只加血宠物。

好的,以上就是口袋妖怪日月铁哑铃和百变怪的捕捉地点攻略介绍,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 点击进入 口袋妖怪日月攻略合集 <<<

>>>更多口袋妖怪系列游戏 点击进入<<<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