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日月沙漠地图怎么走 沙漠地图走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2-02

其实在门口有个老头已经告诉你答案是2143了,然后只需要照东啊石头并看石头,每一个石头对应一个方向,看有几块,然后将它们按正常的顺序摆放就能找到出口了。

在《口袋妖怪日月》中有很多玩家由于不了解沙漠的地形所以很容易在里面迷路。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口袋妖怪日月怎么走出沙漠地图,希望能为玩家提供帮助。

口袋妖怪日月沙漠地图怎么走 沙漠地图走法

此图中标示的路线并非是唯一的道路,大家也可以自行去探索其他道路。

也有网友反映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其实在门口有个老头已经告诉你答案是2143了,然后只需要仔细看石头,每一个石头对应一个方向,看有几块,然后将它们按正常的顺序摆放就能找到出口了。

好的,以上就是口袋妖怪日月沙漠地图怎么走攻略介绍,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 点击进入 口袋妖怪日月攻略合集 <<<

>>>更多口袋妖怪系列游戏 点击进入<<<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