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ol石柱围绕空旷之地在哪 智慧之证位置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1-30

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火影忍者ol石柱围绕的空旷之地暗红纹路的双柱之间在哪里,希望能为小伙伴们提供帮助。 问: 火影忍者ol石柱围绕的空旷之地暗红纹路的双柱之间在哪里? 答: 在

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火影忍者ol石柱围绕的空旷之地暗红纹路的双柱之间在哪里,希望能为小伙伴们提供帮助。

火影忍者ol石柱围绕的空旷之地暗红纹路双柱之间在哪里

问:火影忍者ol石柱围绕的空旷之地暗红纹路的双柱之间在哪里?

答:在五影会谈会场外围。坐标(173,30)

具体路线:玩家如果是瞬移至五影会场的,可以往下走,通过入口进入会场外围,然后往下走差不多中间位置往右边(个人视角,非游戏人物角度)。看见两个红色纹路柱子,即可看见智慧之证。

火影忍者ol石柱围绕的空旷之地暗红纹路双柱之间在哪里

好的,以上就是火影忍者ol石柱围绕的空旷之地暗红纹路的双柱之间在哪里详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更多火影忍者小游戏: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