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lol大元素师豪华版礼包能送元素起源载入边框吗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1-30

199和225礼包皮肤都是一样的,199是皮肤+5个头像+载入边框,255是皮肤+10个头像+守卫眼+载入边框。

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lol大元素师豪华版礼包能送元素起源载入边框吗,希望能为小伙伴们提供帮助。

lol大元素师豪华版礼包能送元素起源载入边框吗

问:lol大元素师豪华版礼包能送元素起源载入边框吗?

答:199和225礼包皮肤都是一样的,199是皮肤+5个头像+载入边框,255是皮肤+10个头像+守卫眼+载入边框。

活动时间为:11月29日10:00~12月12日23:59,在此期间内购买任意一个礼包皮肤都可以获得载入边框。

好的,以上就是lol大元素师豪华版礼包能送元素起源载入边框吗详解,更多游戏攻略 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更多LOL小游戏: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