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日月多边兽3D龙怎么获得攻略详解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1-28

多边兽3D龙在游戏中是没有野生刷新的,只有在剧情中获得。

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口袋妖怪日月多边兽3D龙怎么获得,希望能为小伙伴们提供帮助。

口袋妖怪日月多边兽3D龙怎么获得攻略详解

多边兽3D龙在游戏中是没有野生刷新的,只有在剧情中获得,具体方法如下:

3D龙不会出现在野外,获得的途径只有在通关之后前往三岛的以太之家,在右边的房间里和戴着面具的研究人员对话以后,他就会送你一只多边兽。

3D龙还可以进化成3D龙2和3D龙Z,但进化所需要的“升级资料”可以从旁边的以太基金会人员那儿获得,但“可疑修正档”需要打对战树获得BP来换。

好的,以上就是口袋妖怪日月多边兽3D龙怎么获得攻略介绍,更多橙光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更多口袋妖怪系列游戏 点击进入<<<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