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克王国天蝎宫双雪莉试验机怎么打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1-26

对付双雪莉,要集合全体宠物,善于利用天气变化,来为我方创造机会。

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洛克王国天蝎宫双雪莉试验机怎么打,希望能为小伙伴们提供帮助。

洛克王国天蝎宫双雪莉试验机怎么打

雪莉实验机1:

技能:1:水龙卷(速11)(雨天天气,血-100,魔防-2)

2:099过载(速11)(伤害+{雨天天气}场下宠物血-100))(-1000血后,会消除我方强化,混乱+魔防-2)

3:0008铁幕(受到状态就会恢复1000血量,魔法强化3

4:雪莉1号的厉害之处就是通过天气使用099过载将你场下的宠物抽血死掉,然后你没法对付下一雪莉。

雪莉试验机2:

技能:1:黑焰降临(速11)(伤害+烧伤)

2:火焰喷射(速11)(晴天,-100,魔法+2)

3:焚天强袭(速11)(扣血100,消强我方强化,pp-5)

4:F022植入(速11)(回血200,魔法+1)

2号雪莉一上场就火焰喷发(晴天,魔法+2),强2的雪莉:黑焰降临是神火系克制所有宠物。基本一下灭一只。非常可怕。

推荐宠物:

对付双雪莉,要集合全体宠物,善于利用天气变化,来为我方创造机会。

宠物1:冰封幽魅:冰雹+寒冰风暴(速12)(伤害+改变天气)

宠物2:超级冰翼邪神:寒冰风暴(伤害+改变天气)

宠物3:圣电雷王:掌控雷电+雷切+电磁风暴

宠物4:伊丽莎白:炼狱倒影+活力榨取+焚天强袭+暗影觉醒

宠物5:补刀宠(火魔:狂暴熔岩)

宠物6:补刀宠

冰封怨灵首发:冰雹+寒冰风暴+寒冰风暴。直到死掉。上超级冰翼邪神:寒冰风暴直到死掉

这时你会发现,雪莉1已经在-1000以下血量了。而场下的宠物丝毫没有损伤。

可以先上电王强化满。然后将雪莉1杀掉(杀掉前最好开掌控雷电)。其实电王足以杀掉雪莉2号了。

2号上来晴天(魔法+2),我方先开雷切(扣600+血量)。电磁风暴(改变天气)诱导雪莉2号晴天(魔法+4)

只要强4以上,2号都会用099过载(伤害100多)我方可以+药,再掌控雷电(防烧伤)等。如果雪莉2号使用F022植入(+200血,魔法+1)

我方完全能承受2次黑焰降临攻击。如果雪莉再F022植入强化+2,必须用电磁风暴(改变天气)诱导它强4.让她释放过载。直到-1000后,2号就只会用焚天强袭(扣100血,pp-5)了。

好的,以上就是洛克王国天蝎宫双雪莉试验机怎么打攻略介绍,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看看其他游戏:

奥拉星小游戏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