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克王国魔法成长日记在哪里 有什么用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1-16

魔法成长日记包括“成长之路”和“成长荣誉”两部分,成长之路是任务,成长荣誉展示了小洛克全部荣誉徽章。

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洛克王国魔法成长日记在哪里,有什么用,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洛克王国魔法成长日记在哪里 有什么用

魔法成长日记在哪里:

洛克王国魔法成长日记在顶部菜单栏右侧数第5个。魔法成长日记包括“成长之路”和“成长荣誉”两部分,成长之路是任务,成长荣誉展示了小洛克全部荣誉徽章。

魔法成长日记作用:

魔法成长日记是小伙伴们每天做任务的“日历”,上面记载了洛克们的历程,小伙伴们每天可以接受最多10个任务,因为每天有100的活力值,每接受一个任务就会消耗10个活力值。

任务包括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每个任务都会有奖励,完成任务就可以领取奖励哦。在任务界面下方有一个“打开任务追踪”,这个功能是在洛克王国主界面的上方显示一个小窗口,是需要做的当前任务,这样方便了小伙伴们查看任务的进度。

好的,以上就是洛克王国魔法成长日记在哪里有什么用详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