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克王国怎么打冰龙王获得龙鳞 龙鳞怎么获得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1-15

玩家获得冰龙宝宝后就可以进行冰龙的训练啦。冰龙的训练非常残酷,每一项都不容易。

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洛克王国怎么打冰龙王获得龙鳞,希望能为各位玩家提供参考。

洛克王国怎么打冰龙王获得龙鳞 龙鳞怎么获得

玩家获得冰龙宝宝后就可以进行冰龙的训练啦。冰龙的训练非常残酷,每一项都不容易。

1、防御和攻击等级的考验

这个阶段我们要面对的是40级的冰系精灵王!进行这个训练的时候要确保你的冰龙宝宝等级已经在40级左右了噢!要不会很困难的!因为冰系精灵王只会在对阵冰龙宝宝的时候才会手下留情的噢!用其他的宠物帮忙,都会被无情的KO掉...很悲剧...

2、HP的考验

只有完成上一个考验,才可以进入HP的考验哦!冰龙的训练的第二个HP考验就相对容易些了,冰系精灵王60级,6000多血,除了对阵冰龙宝宝之外,其余的都是不敬斩,此处不是先手了,因此会容易很多!

3、BUFF的考验

只有完成前两个考验,才可以进入BUFF的考验哦~冰龙的训练的第三个BUFF的考验和第二个HP的考验打法相同,冰系精灵王80级,8000多血,除了对阵冰龙宝宝之外,其余的都是不敬斩,此处也不是先手了,因此容易很多。

好的,以上就是洛克王国怎么打冰龙王获得龙鳞攻略详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