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克王国雷瓦汀怎么获得 怎么进化不败的雷瓦汀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1-15

只有VIP3以上的用户才能把他超进化成不败雷瓦汀哦!点击右侧的雷瓦汀进化按钮将其进化了。

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洛克王国雷瓦汀怎么获得,怎么进化为不败的雷瓦汀,希望能为各位玩家提供参考。

洛克王国雷瓦汀怎么获得 怎么进化为不败的雷瓦汀

雷瓦汀获得方法:

前往魔法学院,与场景中的雷瓦汀对话,打开活动对话框,点击开始布阵按钮,开启王国守卫战,只要击退敌人10次攻击,就可以获得功勋章,集齐10个功勋章,就可以返回活动页面领走雷瓦汀。

怎么进化成不败的雷瓦汀:

只有VIP3以上的用户才能把他超进化成不败雷瓦汀哦!点击右侧的雷瓦汀进化按钮将其进化了。

但是目前雷瓦汀的超进化活动已经过期了,似乎是不能进行超进化了。

好的,以上就是洛克王国雷瓦汀怎么获得,怎么进化为不败的雷瓦汀攻略详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