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克王国阿布怎么配招 阿布什么性格好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1-15

阿布的进化形态目前可知有三种:阿布是第一形态;第二形态是超能阿布,看外形,挺帅的。

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洛克王国阿布怎么配招,阿布什么性格好,希望能为各位玩家提供参考。

洛克王国阿布怎么配招 阿布什么性格好

阿布的进化形态目前可知有三种:阿布是第一形态;第二形态是超能阿布,看外形,挺帅的。说明阿布未来可是发展潜力很高。

阿布技能介绍:

关于阿布的技能可是很强大的呢,各种状态齐出,可以进攻,可以辅助。在这就不多做介绍了。

龙之舞——配合攻击技能使用,一定要带

火焰踢——威力不是特别高,但是练级的时候可以用

催眠尾巴——睡杀必备

炎爆拳——威力较高,配合龙之舞强化后使用

火焰护罩——濒临死亡时使用,弥补速度的缺陷

烈焰云——100%烧伤,不太适合PK,因为阿布没有增魔攻的技能

附加:口吐冰莲【阿布的技能石,现已无法获得】

冰杀必备,拼人品,若冰冻可强化,但与烧伤和催眠相克,不能同时存在。

狂龙吞噬——把麻醉和烧伤转换为伤害,不是特别有效,建议不用。

画龙点睛——如果你的人品好可以带上,一定几率提升所有能力。

配招推荐:

练级配招:烈焰云+火焰护罩/口吐冰莲+祈福/火焰踢+炎爆拳

PK配招:催眠尾巴+龙之舞+炎爆拳/口吐冰莲+火焰护罩/火焰踢

推荐性格:

天真 急躁 【加速度不减攻击】

调皮 孤僻 【加攻击不减速度】

好的,以上就是洛克王国阿布怎么配招攻略详解,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