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克王国什么宠物最厉害 盘点最厉害的宠物

来源:www.h5uc.com    作者:nannan   时间:2016-11-07

众所周知,洛克宠物的厉害与否不仅需要考虑种族值。

今天给小伙伴们介绍下洛克王国什么宠物最厉害?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详解下吧。

众所周知,洛克宠物的厉害与否不仅需要考虑种族值,还需结合性格、技能等综合评价来定的。在不考虑性格、技能的前提下,种族值越高,就代表这只宠物越好。种族值分为六个,分别是:精力、攻击、防御、速度 、魔攻、魔抗,当一只宠物在某个种族值达到最大,就说明这个宠物在该分类里是最厉害的存在哦!

1、精力篇

登顶宠物:

飞翅连击锥

洛克王国里精力即代表血量和体力,意思就是精力越高,宠物的HP越高哦!虽然双防很低,但是飞翅连击锥的精力达到了恐怖的160,所以血量很厚!且称它为精力之王!

2、攻击篇

登顶宠物:

暴角龙

攻击代表着物理攻击力,虽然有着高达165的攻击种族值,但是却没有很好的强化技能,而且双防和精力都很低,称为攻击之王未免太过牵强!

3、防御篇

登顶宠物:

波多西

既然有矛,就必然有盾。防御宠物的厚实会让主物攻的PK队伍头疼不已,波多西就是最好的例子,他的防御达到了惊人的170,物攻流的恶梦,真真是防御之王!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