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奥奇传说凯撒怎样才能获得 凯撒在哪里

来源:www.h5uc.com    作者:nannan   时间:2016-10-31

在时空秘境中,我们可以找到神灵族第一只超神巨人—巨神凯撒。

奥奇传说凯撒获取攻略是什么?凯撒要怎么得?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详解下吧。

获得时间:2016年10月28日起~

获得地点:时空秘境

获得方式:挑战获得

在时空秘境中,我们可以找到神灵族第一只超神巨人—巨神凯撒,快来看看怎么打吧~

凯撒超神的挑战需要通过4个关卡:时空漩涡、穿越时空、时空之殇、决战凯撒

第一关时空漩涡:

挑战一下阵型,战斗后转换时空吗,将所有时空漩涡变为同一颜色,即可通过

挑战须知:

1、击杀精灵后,即可转换对应位置的时空漩涡,白色转为黑色、黑色转为白色。

2、战斗无论胜负、都会转换时空。

3、将时空漩涡统一为黑色或白色,即可通过本关。

第一关不需要技巧,直接一阵通关。

第二关穿越时空:

成功技巧:第一步,击杀阵上所有精灵。第二部,击杀阵上除帝一鸣外所有精灵,这样时空漩涡就会全部变为白色。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