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疯狂打怪兽圣君1001级之后怎么升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辰未   时间:2016-10-20

圣君升到1001级之后很简单就可以达到2600关左右,但是再过一两百关依旧是会卡住了,并且提升英雄等级作用并不是很大。

疯狂打怪兽中目前有33名英雄,最后一名就是需要在1900关左右才能招募出来的圣君,而想要把圣君升到1001级则需要达到2500关左右,那么接下来怎么办呢?本文为小伙伴们详解疯狂打怪兽圣君1001级之后怎么升级,希望能为各位提供参考。

疯狂打怪兽圣君1001级之后怎么升级

圣君升到1001级之后很简单就可以达到2600关左右,但是再过一两百关依旧是会卡住了,并且提升英雄等级作用并不是很大,其他的英雄升多少级都没有圣君的输出高啦,此时的建议是通过不断的蜕变来升级神器,并且通过比赛以及一些途径来收集英雄的武器。

前期在冲关的过程中,比如说甘道夫之前,只需要升级和当前DPS同等级的英雄即可。

但是在甘道夫之后,前期解锁新英雄需要的金币级别会和现有的级别有很大差距,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去将特定的英雄升级到1000级以上来缩短差距。

当然关卡数不是固定的,因为每个人战斗力跟游戏金币获取量不同。

简单说就是,游戏过程中会遇到的几个瓶颈,难打的时候最佳选择是蜕变,然而有的时候马上就能开新英雄了,开了新英雄就像重新玩了一样简单的飞起,所以可以打打小怪攒攒钱。

既然圣君是最后一个英雄,并且等级已经提高到最高还是卡在某一个地方过不去最好的选择就是蜕变,而不是继续刷怪攒钱,很是浪费时间。

好的,以上就是疯狂打怪兽圣君1001级之后怎么升级攻略,更多游戏攻略敬请关注核弹头小游戏网。

相关推荐:【疯狂打怪兽h5难点攻略大全】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