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核弹头首页 > 18183h5频道 > 游戏攻略 >
热门H5网游排行 最新传奇H5排行榜 二次元类H5游戏排行 H5趣味小游戏合集 武侠类H5游戏排行

随机匹配上王者 烈焰传奇h5王者争霸

来源:未知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9-02
烈焰传奇h5王者争霸,随机匹配上王者。王者争霸玩法在烈焰传奇中比起遭遇战是更为正规的PK玩法,有段位有赛季有奖励。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王者争霸玩法的主界面了

烈焰传奇h5王者争霸,随机匹配上王者。王者争霸玩法在烈焰传奇中比起遭遇战是更为正规的PK玩法,有段位有赛季有奖励。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王者争霸玩法的主界面了,简单的来说,我们点击匹配对手进行PK,每天打6次等着领奖励就可以了。

复杂一点就是胜利后会获得功勋和灵力,功勋会影响你的段位。段位越高奖励越好。

这个就是赛季奖励的宝箱介绍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有兴趣啊?赶紧去Pk吧!大把的好礼在等着你。

烈焰传奇

传奇系列 | 人气:1268 开始游戏微端下载收藏游戏

手机扫一扫,马上玩

核弹头游戏在线玩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呀~

下载APP领海量礼包